腌鱼

可以叫我谚 或者晏晏! 炒鸡低产 ! 多坑不填嘿嘿(莫打我

信白 (沙雕警告

(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去喝酒!去喝酒喂!”


一大清早,我们的韩跳跳就看见了个橘棕色头发异常俊美的男子拿着个酒壶在他邻居家门口转来转去的。

嘴里似乎还说着什么。

当然他没听清,他才刚来这不久,连邻居叫什么都不清楚。

不过这叫声怪吵的。

“吵死了,你个酒鬼”

突然有个声音道出了他心中所想。邻居出来了?

“来嘛,来嘛~”

这句话他倒是听清楚了,但是是什么鬼意思?搞基?嗯?

“知道了,吵死了”声音随着脚步声下来了,是个黑色头发的人,话说头上还有几撮白毛的是什么?装逼用的吗?不违和?

“那就一起去喝酒吧!”

被叫成酒鬼男人一下就揽住了旁边的人的肩头,醉醺醺的说“你先回去,好吧,都醉成这样还能找到我家,真服了你”。

这是爱的有多深喂?还是想着脚下,却不慎踩到树枝,不免发出点响声。

“谁在那?”懒洋洋的声音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哈哈哈”韩信无奈,只得从旁边走了出来。

“陌生人?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不会是……”

只见人影一闪,一把银白色的剑已经赫然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间谍卧底什么的吧?”

虽然那人一身酒气,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他身手很不错,竟然在醉成这样的情况下还有如此反应。

“你到底是谁?”

“这个嘛……呵呵,我是新来的名韩信字重言”

“新来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韩信无奈的摊开手。

“嗯?”剑似乎离喉咙又近了一点。

“李太白,你可以别见到个人就这样吗,印象全毁了”他身后的男人抱怨道。

“嗯,好吧,去喝酒!”李白快速收起剑,又从他的酒壶里倒了点酒在口里。

所以还是喝酒更有吸引力?

“别管他”旁边那个男人说

“你好,在下扁鹊,他是李白”。

“没事,没事”韩信挥挥手,又自来熟的把手搭在扁鹊身上说

“兄弟你好,初次见面,之后清多关照”。

扁鹊不可置疑的皱了皱眉,他不太喜欢这种散漫的人,包括李白。

“那……韩兄”李白出来从后面冒出来

“要不一起?”他摇了摇酒葫芦,听声音,似乎没有多少了。

“酒快没了,李白兄你还是先回去吧”。

“是啊,我们先回去”

扁鹊嫌弃的看了看旁边的李白

“先告辞了”

说完便拉着李白远处走去。

“不要嘛小医生~”

“哦,再见……”

韩信这两个人拉拉扯扯的背影,不禁黑线。话说自己要干什么来着?


咳嗽,当沙雕文看好了√

感觉永远都不会有下一单,坑太多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