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鱼

可以叫我谚 或者晏晏! 炒鸡低产 ! 多坑不填嘿嘿(莫打我

双黑太中-回溯

双黑

注意:

ooc

私设校园



  

第一章:要是不用值日就好了


  

  黄昏时分,窗户沾染上着金色的碎屑,透过玻璃撒在了教室里杂乱的的座椅上,亮亮的,闪烁着独有的光芒。

  中原中也今天很委屈。

  他今天是值日生,但因为碰巧和他一起扫地的是那个每次值日都玩忽职守的太宰治,所以今天这场地,极不好扫。


  

  没错,他现在一个人站在教室里无奈地拽动着那根已经没什么毛了的扫把在地上移动。


  

  地面上的垃圾遍地可见,走两步都能碰到个瓶盖塑料袋什么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正好是庆祝学校十周年生日的重要日子,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都吃的忘乎所以,老师却只留下他和太宰治两个人扫地。

  “啧…”看着满地的垃圾中也不满的丢下了手上的扫把“我他妈的…太宰这个混蛋!!!”

教室挺大的,中也这句话形成回音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他妈的太宰这个混蛋…


  

  妈的太宰这个混蛋…


  

  太宰这个混蛋…


  

  个混蛋…


  

  混蛋…

  

  蛋…

  

  “诶?有人叫我吗?”突然角落里发出个声音。

  说实在的中也现在一个人在教室里,但这个欠揍的声音他却这辈子不可能认错。

  “我现在在垃圾桶里啦,刚刚本来想在垃圾桶找个东西结果自己不小心掉进去了~”声音顿了顿又说“总之,你能把我拉出来吗?”

  中也听到垃圾桶三个字的时候眼睛朝教室后面的垃圾桶瞄了过去,好像确实有点动静什么的?其实倒不如说垃圾桶在原地蹿动。

  “自己出来”

  “哎呀~中也君好冷漠,你只需要帮我把垃圾桶弄倒就好了哟”

  中也先是看了看那满地的垃圾,续而又思考了一下把太宰放出来会不会把情况变得更糟,才挪动脚步踢向地上的一个易拉罐,易拉罐因能力以极快的速度飞了出去,正中垃圾桶。

  啪嗒一声,垃圾桶倒了下去,太宰先是把头伸了出来,然后废了一些劲拔出了上身,一边拔还一边说着“中…也君,你也…真…是…暴力…啊”

  “快点出来干活”

  “我看你一个人也扫的挺好的嘛”太宰从垃圾箱里出来调侃道。

  “请你现在去死”

  “不要生气嘛,我刚刚不就又失败了“

  “你一直卡那也没人会看见你”

  “哎~我有说过我喜欢自杀,但我可不喜欢痛苦”

  太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本红色的书,书中间印刷着白色的十字图案,中也瞄了一眼,看到上面四角用正楷字写着《完全自杀》。

  “这个方法不行…下次尝试一下跳河好了”他看着本子若有所思地说着,翻了几页看了起来。

  中也不耐烦地丢给太宰扫把“喂喂喂!干活了!”他可没时间听他在那瞎扯。

  “好好好”太宰百般无赖地应下了,一只手清扫垃圾,一只手拿着书,口中念念有词。

  但可惜天不遂人愿…

  “真应该把你这个浪费胶带装置当成垃圾处理掉”

  “别闹,好好扫地”

  “到底是是谁在一心二用啊喂!”中也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男人总是让他火大。


  

  他和太宰治相遇于一个糟糕的夏天,那几天正好是放假,中原中也被姐姐强行拽了出来。

  “中也你能陪我逛街吗?”尾崎红叶看向摊在沙发上的中也。

  “啊…一定要去吗,很累诶”

  中也换了个姿势更舒服地摊在了沙发上,房间的冷气很足,听着外面知了太热而不耐烦的叫声,自己却享受着夏天里的冬天,中也表示怎么可能出去作死。

  “去不去?”

  “不…”中也的拒绝还没说完就看见了姐姐握紧的拳头,随后立刻改口“不不…我去”

  “这样就乖了” 

  红叶笑了起来,殊不知中也感觉她笑里藏刀,藏着杀气。


  

  就这样,他被拖了出来,还被打发去买冰淇淋。

  商场挺大的,人来人往,中也在商场里转了几圈才找到自助冰淇淋机,机器前面站着个人,在往自己嘴里送甜筒,中也看着那人一口吞一个,源源不绝地吃了四五个,一边吃还一边说着什么。

  “朋友,你在干嘛?”出于好奇和好心中也觉得有必要去问问。

  “唔…?”青年转过头来,眼角细长,带着疑惑,他一口吞下了嘴里的甜筒,微微地咳嗽了一下“我在试验新的自杀方法”

  “什么???”

  中也以为自己听错了,眼前这人除了缠着绷带让人感到怪异和他那出众的颜值,其他方面看上去都再正常不过。

  “新的自杀方法呀~”青年语调轻快的又平淡的重复了一遍,还从口袋里拿出一本红皮书读了起来“吃过多的甜筒冷而死,难道还有比这更棒的自杀方式吗~”

  “???”中也有预感自己怕不是遇上了个神经病,日后他则更加认同自己当时的想法,要是没答应姐姐出来,他这辈子都不会和这人有什么交集。


  

  自己当时怎么就怂了呢?


  

  在中也回想过去的时候,太宰已经将垃圾扫到了一起。

  说来也奇怪,明明他和太宰才只认识一年多,两人却熟的跟认识了几十年一般,那种配合默契,旁人看见还以为是小时候的竹马竹马。

  “中也君,扫完了”

  中也看着嬉皮笑脸的太宰心想。


  

  谁他妈和他竹马啊。


  

  扫完地以后,外面漆黑一片,只剩下路灯还闪着几盏,中也将垃圾倒掉以后就拿起了书包准备走人。


  

  “诶,小矮子等等我”


  

  待太宰气喘吁吁地追上中也时,中也才发现这个方向并不是太宰回家的方向。

  “你不回家?”中也轻瞟了太宰一眼,假装漫不经心地问道。

  “回啊”

  “那你走这个方向干嘛”

  “你家不就是我家嘛~”太宰恶心的娇嗔道。

  “你想死对不对?”

  中也随手拿起口袋里的钢笔打开笔盖在对方脖子上晃了晃威胁道。

  “只是我刚好搬家搬到你家楼上了嘛~~~以后都要一起走了哟”太宰也没生气,只是平淡的解释了一下,还比了一个向上的手势。

  “真不想和你这家伙一起走”

  “诶~我有那么惹人嫌吗~要不你现在用你手上的那只钢笔戳破我的喉咙吧,然后再把我的尸体抛到河里去,记住一定要干净利落的把我干掉哦~没有一点痛苦的那种!”

  “算了吧…”中也突然失去了想杀了太宰的心情,一想到那男人死后都不安宁的样子中也就浑身一抖。


  

  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太宰治这么烦人的男人啊!中也在心里怒吼。


  

  “扑哧,到家了,明天见”太宰不知道他心中所想的,只看着面前那男人气急败坏的样子极为好笑,一下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然后中也的表情就变得更加吓人了,太宰一看形式不对,立刻溜走了,一边跑一边笑。


  

  “混蛋!!!”



 

评论

热度(24)